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有了寶寶就要把毛小孩送走?那麼可能會錯過最美好的畫面!住在香港的4個月大寶寶金寶湯就有3個超級疼愛他的喵星人哥哥姐姐,當他委屈哭泣,1歲的貓哥哥細佬溫柔地趴在地上,用軟軟的肉球摸摸頭,像是哄著「別哭別哭」,溫暖的互動每天都在家上演,讓媽媽看了更加確定毛小孩+小孩是最棒的組合。





金寶湯跟貓咪們的第一次接觸還讓媽媽印象深刻,當她抱著寶寶要介紹給貓哥哥姊姊們,3隻貓咪都圍上來好奇地嗅聞,「但是寶寶一動,所有貓都嚇得雞飛狗跳。」現在細佬和藍妹時常陪在寶寶身邊,只有湯唯聽到哭聲會自己走開。至於怎麼介紹毛小孩和小孩認識?媽媽分享,在懷孕時經常把貓咪抱在腳上,讓牠們感覺胎動,「一直告訴牠們以後要好好保護寶寶」,寶寶出生後則會抱著放在貓咪們面前互相介紹。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或許有些媽媽擔心寶寶沾上貓毛,但是金寶湯的媽媽說,了解到剛出生的寶寶還沒長鼻毛,所以會在嬰兒床放蚊帳來隔絕貓毛,還是會讓貓咪和寶寶互動,而且時間越來越長。此外,香港空氣品質普遍較差,空氣中有許多過敏原,根本不可能一塵不染,「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下,何不讓寶寶更早接觸,從而增加抵抗能力?」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雅思補習班推薦宜蘭

雅思口說考古題





▲金寶湯委屈哭哭,細佬躺在一邊陪伴,還伸出軟軟的手掌輕柔撫摸安慰。(圖/當金寶湯遇上喵星人提供)

媽媽說,2年前看到被棄養的貓咪覺得很捨不得,於是考慮經濟狀況許可,和先生討論後前後領養了3隻貓咪,分別是6歲的橘白貓湯唯、8歲的灰白貓藍妹和1歲的虎斑貓細佬(弟弟的意思),後來小貓奴金寶湯出生了,變得更熱鬧了,「我懷孕的時候喵星人好像知道有個小生命在肚子裡,常常靜靜地躺在身邊睡覺,而且不會踏肚子,情緒也沒什麼改變,還是很貼心撒嬌。」

▲你就是在媽媽肚子裡扭來扭去的小傢伙是嗎?(圖/當金寶湯遇上喵星人提供)

▲我們是好朋友,要一起快樂健康長大喔!(圖/當金寶湯遇上喵星人提供)

▲媽媽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

你出門吧,弟弟我們會保護。(圖/當金寶湯遇上喵星人提供)

「看著貓咪和寶寶和平共處,就是做為父母最感動的時刻。」媽媽提到,前

2016雅思考試日期

兩天金寶湯學會抬頭,當時細佬就坐在寶寶身旁見證成長的一刻,「我看著這樣的幸福時刻都流淚了」。對於有了孩子就送走毛孩,媽媽說偶爾會聽到別人閒言幾句,但是夫妻倆都堅決「不會送走」,懷孕期間仍是自己處理貓咪的大小便,「只要戴上手套、口罩,清完在徹底洗手,就不用怕感染了。」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線上練習



▲嘿~這是我的小貓奴,我很愛他

雅思準備用書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喔!(圖/當金寶湯遇上喵星人提供)

媽媽認為,當飼主領養寵物的第一天起,就有責任照顧一生一世,並把毛小孩當作家人看待,絕不能因為有人類寶寶到來,就放棄毛寶寶,「毛、感染、細菌等不能當作棄養的藉口,貓咪和寶寶絕對能共處。」為了能讓更多人了解這件事,媽媽開設了「當金寶湯遇上喵星人」粉絲團,紀錄甜蜜蜜的小貓奴和3個毛夥伴的成長故事,讓大家都能了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解,跟毛小孩一起長大的孩子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