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年房市交易表現不佳。(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買賣雙方對房價認知差異太大,導致交易停滯、房市冷颼颼。中信房屋副總經理劉天仁24日預估,2015全年買賣移轉量,約在26至27萬戶之間,若第4季旺季不旺,買氣沒回溫,恐跌破2001年紀錄(25萬9,494戶),創歷史新低。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中信房屋24日舉行「2015年第3季宅指數調查發表」記者會,劉天仁在受訪時指出,房地合一拍板定案後,看屋人潮逐漸回籠,與8月相比,9月看屋人數明顯提升15%至20%,但成交表現卻未隨之成長,成交天數甚至有拉長的情形。

劉天仁分析,目前符合賣方期待的成交價,是實價加1成,但對買方而言,理想成交價是實價打8折,雙方需要一段時間磨合,預估未來2年內,房價將呈現盤跌態勢,成交價約為實價打9折。

▲中信房屋副總經理劉天仁說明房市趨勢。(圖/記者林信男攝學英文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在買賣雙方價格認知差距過大的情況下,劉天仁認為,2015全年買賣移轉量約在26到27萬戶之間,創歷史次低,若情況更糟,「搞不好會跌破2001台北學英文會話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年的25萬9,494戶,來到歷史新低。」

劉天仁說,2016年將是「探底格局」,但落底不代表谷底反彈,假如是U型谷底,要等多久才會反彈,仍是個變數。

由本次「宅指數」調查可得知,多數民眾認為,這波房價修正可望在2016年落底,而未來1到2年內有購屋計畫的受訪者,也回升了3.2%,就時間點來看,符合房價落底的預測。

▼(左起)台灣經濟研究院副院長龔明鑫、中信房屋董事長鄭余正全、中信房屋副總劉天仁出席「2015年第3季宅指數調查發表」記者會。(圖/記者林信男攝)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 線上學英文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百貨週年慶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價將 高中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