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反式脂肪吃多了恐傷心!7月1日起,含有0.3%以上反式脂肪的包裝食品都必須標示;然而,散裝食品如市售的麵包、奶茶,更是高人工反式脂肪的來源。專家提醒民眾,西點蛋糕類、酥皮類、麵包類、油炸物、糖果零食,以及濃湯醬料,都含有反式脂肪,建議少碰為妙。

▲ 6大食物傷心!隱藏反式脂肪(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董氏基金會主任許惠玉指出,反式脂肪就是氫化油脂,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已發布禁令,將於3年內逐步禁止食品業者使用部分氫化油脂,但國內只針對反式脂肪的成分標示有所規定,並未禁止業者使用部分氫化油脂,無法保障國人健康。

許惠玉表示,反式脂肪會增加血液中,壞的低密度膽固醇(LDL),減少好的高密度膽固醇(HDL),造成血管阻塞,進而影響大腦功能,並增加腦中風、高血壓、冠狀動脈心臟疾病等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哪些食物含有反式脂肪?許惠玉強調,常見於油炸、烘焙類食品,包括西餅蛋糕類,如瑞士捲、起士蛋糕、小西餅、甜甜圈、泡芙、鬆餅;酥皮類,如蛋塔、千層派、鳳梨酥、叉燒酥;麵包類,如可頌、大蒜麵包、菠蘿麵包;油炸物;薯條、雞排、油條;糖果零食類,如爆米花、洋芋片、牛軋糖、太妃糖、巧克力;濃湯醬料類,如燉飯、義大利麵、玉米濃湯、咖哩塊、奶精、乳瑪琳、沙拉醬。

台南托福補習班 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準備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嘉義多益補習班 推薦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多少錢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乘又安全

天熱蚊toefl單字app 上班族準備托福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toeic英文測驗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食 班費用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