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子下藥女友就為了打電動。(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1名23歲男子為了想和朋友玩電動遊戲機「Xbox」,去年8月下藥迷昏自己的女友,竟然只是希望玩遊戲的過程中,不要有人干擾。該案近日判決,法院認定男子有預謀傷害女友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但因未對她造成嚴重傷害,故判處500歐元(約1.7萬台幣)罰款。

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子在法庭上承認罪刑,他表示因為想和朋友玩Xbox,不希望女友打擾。所以在她喝的茶中,加入4至5滴鎮定劑,讓她深夜下班後喝下,隔日中午才醒來。而遭下藥的24歲女子表示,醒來後我開車去上班,但是還是不停地想睡,還一直打瞌睡。

近日法院判決,法官認為,男子讓自己女友進入深層睡眠中,雖然沒有傷害她,但還是預謀傷害他人健康,因此判他支付罰款500歐元(約1.7萬台幣)。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線上學習英語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怎麼學英文發音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課程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