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發生8歲女童割頸案,嫌犯龔重安因失業回母校隨機砍人,讓社會大眾相當震驚。主播陳海茵29日晚間報導完這則新聞後,不爽到po文罵「你幹嘛不自己割喉去死?」連在回應網友時,都用了許多氣到發紅的表情符號,對此事十分不滿。

▼陳海茵挺傷童者判死刑,批龔重安:「你幹嘛不自己去死?」(圖/翻攝自陳海茵的臉書)

陳海茵女童割頸案感到非常難過,同時,她對於龔重安犯行的解釋非常不解,「嫌犯說有壓力,為何要找無辜8歲女童下手?」她提及1年前發生的鄭捷殺人案,也是隨機殺人,只是場景從捷運換成了校園,會嚴重引發社會大眾恐慌,呼籲大眾支持傷害兒童者「唯一死刑」,並且要大家一起為女童集氣,「希望她早日脫離險境。」

網友看了陳海茵po文,紛紛留言回覆「支持唯一死刑!怎能殺害可愛的幼童」、「妳播新聞的眼神已經透露出妳的憤怒」,也有人提出現在刑法上限只有30年,許多強姦犯坐牢10年就出來,讓她氣得回覆「對!今天又有性侵犯、趁假釋脫逃,讓女性婦孺們人心惶惶,真的很糟糕...」

▼陳海茵用很多生氣的表情符號回應,表達自己對此事的不滿情緒。(圖/翻攝自陳海茵的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多益成績查詢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多益成績查詢 flpt 準備方式 flpt成績換算 flpt 成績證明書不姓藍

MP嘎嘎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分數換算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哪本好 考多益 書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多益成績查詢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時間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