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曹錦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道奇隊3A投手曹錦輝3日(台北時間)後援出賽,這是他本季第1次連2天出賽,今天中繼1局未被上壘,飆出2次三振。

曹錦輝在2日中繼1局用15球有11個好球,被1支安打、有2次三振、1次保送,無失分;3日再中繼1局用15球有9個好球,有2次三振。目前曹錦輝是連續4場、連4局無失分。

他在3日8局上2比3落後登板,1好球之後連投3顆壞球,再連投2個好球,三振首名打者;面對第2名打者再用5球三振,最後以4球被打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今年曹錦輝在3A出賽10場,1勝0敗、13局被12支安打,有20次三振,防禦率5.54。連同2A的4場出賽,他今年在小聯盟是14場,1勝1敗、防禦率6。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如何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不學文法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瑞如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