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綠色和平組織(Greenpace)今天(8日)表示,旗下1名澳洲員工明明有合格的簽證,卻被禁止進入印度,聲稱此舉是當局刻意打壓。

綠色和平組織在聲明中表示,這位員工名為蓋瑞布洛克(Aaron Gray-Block),他6日晚間正準備前往印度開會,卻遭到班加羅爾機場移民局官員的攔阻,強制要他搭上飛往吉隆坡的班機,卻完全沒有提出合理的說明。

聲明中也提到,蓋瑞布洛克的護照也被查扣,直到他飛抵吉隆坡才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歸還。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

綠色和平組織印度分部主任拉胡安丹(Divya Raghunandan)表示,「我們的同事持有有效簽證,卻莫名地被禁止入境印度。我們不得不懷疑,是否所有綠色和平組織的成員都無法進入印度呢?」。

對此,印度內政部發言人表示,官員已經從媒體報導得知這起事件,已經展開調查。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