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福克斯跟釣到的大魚合照,背後卻浮現一張超清晰的恐怖鬼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釣客抓到一尾大魚。當他興高采烈的抱著這尾魚合照後,卻驚悚發現照片裡出現一張超清晰的鬼臉,把他嚇得魂不附體!

《鏡報》(Mirror)報導,福克斯(Wayne Foulkes)日前在威爾斯北部雷克斯漢姆(Wrexham)區的龐汐湖(Ponciau Pool)釣到一尾重達7.26公斤的鯉魚後,順理成章的拍照留念。但是當他看到照片中自巳身後浮現的那張鬼臉後,當場嚇壞了。

該地區的民意代表潘柏頓(Paul Pemberton)說,這個湖「有一段讓人毛骨悚然的過去」,儘管大家抓破頭也認不出照片中的人、或鬼,真實的身分是誰。

潘柏頓說:「當我看見這張臉後,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張照片顯然是百分之百真實的,你可以看清楚整張詭異的臉,眼睛、鼻子、牙齒都非常清晰。」

潘柏頓說,這個湖之前曾有數人在此自殺,過去30年來,至少有一人在此丟掉性命。另有一名叫歐文(Owen)的男子在此自殺。

他接著說:「這座湖位於村子中央, 周圍有許多房子,這還是第一次聽見這裡鬧鬼呢,也許我應該找抓鬼大隊來了。」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24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 免費上網學英文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玩笑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