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工商時報【記者郭建志╱台北報導】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昨(8)日進行最後一場審查會,總計34案待協商的修憲案中,獲得高度共識的僅有18歲公民投票權和降低不分區立委門檻兩案,預估最遲本周就會啟動朝野協商,以趕在本月16日休會前送出立法院。

昨日由於是審查會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最終場,除了要處理降低公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民權至18歲外,還要決定34個修憲提案是否要包裹或分開處理,由於國民黨力推不在籍投票、閣揆同意權,民進黨欲推動降低被選舉權至20歲、降低修憲門檻,藍綠雙方均嚴陣以待。

在降低公民權至18歲部分,由於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明確表示,我國歷次修憲都沒有動到憲法本文,都是採增修條文方式處理,只要動到憲法本文他都堅決反對。委員會經討論後,把「修改憲法本文、增修條文」兩部分均送朝野協商,但前者作成「未獲共識」結論,後者則註明「獲致共識」。

接著下午將先前審查會的9大議題結論逐案宣讀,並經討論後確定將所有修憲提案送交朝野黨團協商。召委鄭麗君會後受訪表示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朝野目前對降低投票年齡到18歲、降低不分區立委分配門檻有共識,理論上來得及在16日休會前完成修憲提案。

鄭麗君說,應當先處理有共識的修憲案,至於閣揆同意權等希望等新國會產生時再處理,另外不在籍投票可用修法解決即可。鄭麗君認為,本次修憲沒有遺珠之憾,委員會的共識逐案送出,「不併案、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不包裹」。她說,盼朝野協商時能依相同原則處理。

「公民憲政推動聯盟」表示,雖肯定修憲案分開處理,但也呼籲國民黨黨團切勿把不在籍投票、閣揆同意權等議題,和18歲公民權等具有共識議題「綁架」處理。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兒童 高雄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