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許多人嚮往空服員工作。(示意圖/東方IC/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總價688萬起晉升有房族

「葉半城」轉型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要變「葉全球」

高層涉多起掏空案中信金全否認

薪資優渥常出國,是多數人對空服員工作的想像。黎小姐表示,過去服務的航空公司,薪水包括飛行(地面報到)時間、外站津貼兩部分,除年終獎金外,還會給profit share(分紅),「待遇真的很不錯,飛得勤快一點,月入新台幣7、8萬,是很容易達到的。」

領高薪,當然有代價。黎小姐指出,以飛紐約為例,單趟飛行時間就長達16小時,這還不包括起飛前、降落後的地面準備工作,且長途航線大多是夜間起飛,「半夜硬撐著工作的疲累,一般人很難想像,如果遇上delay,1次工作20小時,也有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

可能。」

打鐵趁熱樂視於印度推樂2新機

沒空陪老公失婚空姐多到數不清

從小喝到大的飲料黑松沙士解密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桃園戶政櫃台月薪近34k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台彩董座公開「中頭獎3大撇步」

不刷馬桶扣押金?小心爛房東

外界多認為,空姐是份光鮮亮麗

雅思考試用書

的工作。黎小姐苦笑著說,「粉撲厚一點就可以光鮮亮麗了,進了廚房才知道廚房很熱,這個行業,沒有想像中輕鬆。」

黎小姐強調,「有家庭的人更辛苦」,她有很多前同事駐點香港,但家庭在台灣,只能用零碎時間陪伴家人,夫妻聚少離多,感情轉淡,「失婚的數目數不清」;部分前同事甚至因長期1人獨處,罹患憂鬱症,「這都是很常聽到的案例」。

連假風險不小出手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前再想想

陳年土地資產股票評估大不同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性騷擾!」黎小姐說,很多男性旅客會「裝醉」或「假裝重心不穩」,對空姐伸出鹹豬手,「抓妳的肩膀、摸腰之類的」,雖然很生氣,「也只能給臭臉,不能怎樣。」

遭指違反銀行法中信4聲明澄清



中信金重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申:堅信同仁清白

外表光鮮亮麗的空姐,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26歲、曾任空服員逾2年的黎小姐透露,過去很多同事駐點香港,但家庭在台灣,礙於工作,只能用零碎時間陪家人,夫妻感情因此轉淡,「失婚的數目數不清」。



外銷訂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單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