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急診室裡的春天(圖/翻攝PTT表特版,已獲原PO授權同意轉載。)

文/起司咖哩醬

這個護士太美惹辣!原來急診室裡真的有春天~網友yoyonigo (呦呦二號)今天一早就佛心來著,在PTT表特版上分享了「急診室裡der春天」,看看這個笑容...快來幫我急救啊!!!

照片中「春天小姐」雖然戴著口罩,但仍無法減弱她的顏值,那雙眼電力實在太強!其中一張還拍到她天燈上的願望,凍齡永遠25歲;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轉行成功多益550up;罩杯升級;找到男朋友;家人身體好;急診費用提高...讓網友都瘋狂了!

有網友就在下面留言,「笑容好甜,我融化了」、「我大量失血拜託幫我急救XD」、「第四個願望我幫你完成」、「我看病怎麼都遇不到這種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讓我當你的健達出奇蛋吧!」

▲這身材...又要叫救護車惹啦

▲被電的咪咪冒冒 雅思考古題下載 高雄ielts補習班 台南ielts補習班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托福多益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托福報名 雅思單字推薦 雅思單字pdf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作文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