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張致筠/綜合報導

「吃飯時不要講話!」這是從小父母灌輸的道理,不過多數人似乎不這麼在意這項淺規則,餐桌上談天說地,已成家常便飯。但是這樣的習慣,可要特別小心,中國一名女子,3個月前與親友聚會,一邊嗑著花生、一邊話家常,談笑風生時不小心被「某物」嗆到,竟讓她整整咳了3個月。

▲女子狂咳3個月,竟是半顆花生卡支氣管(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半顆花生卡支氣管肉芽增生包覆「沖不走」

一般人都有吃東西嗆到的經驗,只要咳幾下、喝口水,馬上就能緩解,但這名女子,一嗆就咳了3個月,甚至連說話都受影響。她跑遍數家醫院、吃止咳散都沒用,還是停不下來;近日她終於找出元凶,原來就是被3個月前的「花生」給困擾著。

當地醫師表示,病患的支氣管遭到「某物」阻塞,而罪魁禍首就是半顆花生,完整卡在支氣管開口的地方,且因為經過一段時間,花生與支氣管壁反覆摩擦,導致許多肉芽組織增生,牢牢地把花生給包住,讓它停在支氣管中,才會咳個不停。醫師提醒,若發現被異物嗆到,應儘速求診,且保持吃飯時不談笑的好習慣,以免「禍從口入」。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觀光美語會話範例 英文遊戲網站 英文遊戲學習網站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英文寫作教學方法 英文寫作練習軟體 線上英文寫作練習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宜蘭英文寫作班 屏東英文寫作補習班 高雄英文寫作補習班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常用英文會話例句 英文會話補習班 英文會話下載 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英文單字一天背多少 英文單字查詢發音 商用英文單字查詢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