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左為國泰金副總鄧崇儀、中為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右為產險資深副總林秉耀。(圖/黃楓婷攝)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看好4G發展,台灣之星第二大股東國泰金(2882)宣布增資台灣之星。國泰金旗下國泰產險今日公告,出脫台灣之星股權5000萬股給旗下國泰人壽及國泰建設,交易公額為5億元。國泰金表示,台灣之星現增案若全額認足後,國泰集團將占台灣之星持股2成。

國泰產險資深副總林秉耀表示,集團相關企業持有台灣之星股份分別為國壽占10%、國泰產占2%及國泰建設占6.5%,加上周邊投資公司持股,國泰集團持有台灣之星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股權約2成。

本月初台灣之星公告,為了充實營運資金及設備購置,將辦理新台幣100億元的現金增資案,其中九成由原股東認購,一成開放員工認購。屆時,台灣之星的實收資本額,將從200億元增加至300億元。若依持股比例來看,推估國泰集團將再增資台灣之星20億元。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如何學好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iOS:

Android: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

Android: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學英文網站推薦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 學英文不學文法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