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地鐵魔都俠。(圖/翻攝微博,下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心了!上海地鐵最近出現一名「地鐵魔都俠」,穿緊身衣的他只要發現乘客有不文明的行為,就會立刻上前制止。有網友說想親眼看看這翹臀俠,「這衣服好羞恥啊」。

根據網友拍的照片,「地鐵魔都俠」穿著印有上海地鐵標誌、霓虹色配深藍色的連身緊身衣,還戴上墨鏡和手套,怒瞪一名橫躺在座位上的不文明乘客,要對方起身坐好。

對此,許多網友議論紛紛,「與眾不同的俠客,該出手時就出手」、「這個挺不錯的,有不文明的行為他及時出現」、「身材不錯喔」;還有人開玩笑說「 我不服,來治治我」。

▲▼地鐵魔都俠狠瞪不文明乘客。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英文教學網站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長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才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護士脫衣餵奶嬰兒乖乖動手術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