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試題下載 雅思聽力單字 雅思單字推薦



▲印度航空根據民航局規定,要求125名體重過重的空服人員自願退休或轉為地勤。(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航空日前宣布,對過重的125名空服員實施「制裁」,要求他們改為地勤,抑或是自願退休,以符合當地民航總局的指示。

目前印度航空有3500位空服員,其中2200位為正職,其他為約聘職。去年民航空局指示,航空公司不得再有超重空服員,印航隨即要求600名體重過重的空服員,即刻減重至標準體重。不過,今年仍有125名未達標準,因此只能要他們自願退休,或者是轉為地勤。

據悉,空服員的身體健康報告分成「暫時不合格」、「合格」,以及「永久不合格」;在檢查結果出爐後,所有體重過重的空服員會先被編列為暫時不合格,並給予時間減重,但在此期間仍能繼續執勤。不過,如果經過19個月之後,BMI依然沒有達標準(男性空服員為18-25;女性則為18-22),則被歸類至永久不合格,到時候就必須向工作說再見了。

印航表示,已經給他們時間減肥,然而過了一年半還是有125人的身體質量指數(BMI)未達標,航空公司沒有其他的選擇,只能依照民航局規定要他們走人。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ibt托福書籍推薦 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模擬測驗 toeic補習班費用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雲林ielts補習班 嘉義ielts補習班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指示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