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行情報導

距2016總統大選僅剩半年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本周五(30日)將赴台南會三胞胎,2011年時值總統大選,台南三胞胎送蔡英文3隻小豬,掀起風潮讓她最後募得2億多元。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透露,蔡英文每年過年都會派隨行祕書朱財慶送紅包給三胞胎。

洪耀福28日透露,蔡英文將在8月分於全國各縣市舉辦27場後援會授證,預計有約5萬名幹部,共1400個各類型後援會,民進黨希望落實在地化,也會舉辦218場座談會,與各行各業建立需求平台,與產業深度溝通對話,並將各行各業的期待交給政策會研擬。

今年選戰蔡英文再打出「三隻小豬」策略,洪耀福說,第一場授證活動將於8月1日在新北市舉行,現場將發放3000隻新版小豬;9月分的規劃則是,總統和立委參選人的募款餐會,9月19日黨慶將與全代會合併舉行造勢;總統全國競選總部則預計在10月中下旬開張,10月立委與總統的地方競選總部也會陸續成立;11、12月後則進入大選造勢關鍵期。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104英語家教網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英文補習班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