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單字遊戲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台南怪客用石頭砸停車場汽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多益準備方向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 嘉義多益課程補習班綜合報導

日前台南出現砸車怪客,以石塊將北區兵工廠停車場的多輛汽車玻璃砸破,雖然車內財物未被偷竊,但光是玻璃的維修費用就要好幾萬元,車主氣憤報警。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19日將林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林男坦承因為心情不佳才會砸車洩憤。

車子停在停車場,車主隔天上班要來開車卻看見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車內還有塊大石頭,詭異的是,竟不只一台車被砸,附近好幾台車的玻璃一樣被砸破,車主說,「雖然只有玻璃破掉,車子裡的東西沒被偷走,但是這樣子完全沒辦法開車去上班,很不方便,而且修車的好幾萬元也只能先自己出。」

▼車內還留有石塊托福補習班比較 如何托福考高分 托福分數標準

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物,在巡邏時正巧發現涉有重嫌的林姓男子,起初他堅決否認砸車,但在警方出示監視畫面等相關證據後,他百口莫辯,只好承認犯案。根據警方調查,林男表示,自己因為失業加上家人去世,精神狀況不穩定,還覺得有人想對他不利.才會到停車場砸車洩憤。全案偵訊後將林男依毀損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出可疑男子。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多益單字書600 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toeic考古題2015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