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男大生疑從碧潭跳河輕生,警消出動搜索河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28日下午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男大生疑似從新店區碧潭吊橋跳河輕生,河邊也發現遺留的衣物、背包和證件,警方從現場證物中發現,輕生的男子疑為20歲東吳大學龔姓在學生,跳河前還曾跟家人、女友通過電話,但沒有留下任何遺書。

根據了解,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後,除了現場遺留的衣物外,男大生已經不見蹤影,目前已經出動搜索河面,同時也通知男大生家屬,將請家屬協助釐清事發原因。

● 《ET新聞雲》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英語家教 雲林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花蓮 任何遺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