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0901瓊斯盃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菲律賓對俄羅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嘉義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

瓊斯盃男籃1日菲律賓與俄羅斯之戰,兩隊首節爆發嚴重肢體衝突,菲律賓198公分前鋒托斯(Sonny Thoss)頭部遭肘擊血流如注,下場縫5針,終場菲律賓隊85比71收下第2勝。俄羅斯總教練山德烈(Eduard Sandler)賽後批裁判並未感知球賽肢體碰撞多,才會讓情況越演越烈。

托斯首節末段上籃,先遭俄羅斯費迪尤辛(Alimdzhan Fediushin)背後肘擊,當場濺血,4分多鐘雙方又爆出第2波衝突,最後經裁判上前力阻才避免肢體衝突擴大。這兩波衝突裁判共祭3次技術犯規,菲隊來台的NBA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擔心上前關切,上半場結束菲律賓取得3分領先。

0901瓊斯盃菲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律賓對俄羅斯。(圖/記者洪偵源攝)

第3節結束前兩隊又有火花,俄羅斯球員倒地,雙方險爆第3波衝突,菲律賓擺上老將陶拉英文補習費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瓦(Pauliasi TAULAVA) 硬扛禁區,菲律賓三分外線連發,拉開比分,倒數2分鐘迪奧卡波(Ranidel DE OCAMPO)飆進三分球領先到雙位數差,終場85比71收下勝利。

俄羅斯教頭山德烈表示,中場有和菲律賓教練盃鮑德溫(Tab Baldwin)溝通,下半場雙方情緒才稍有緩和,不過仍對裁判尺度表示不滿,「開賽雙方就小動作不斷,裁判第一時間沒制止才讓雙方肢體衝突擴大。畢竟俄羅斯也在為其他大賽做準備,演變如此難以接受。」

鮑德溫則表示,俄羅斯強悍球風早有知悉,「我們都不想輸,能夠理解雙方都想贏球。」至於縫了5針的托斯,鮑德溫表示他想上場的欲望強烈,但接下來比賽是否上場,仍需視狀況而定。

▲瓊斯盃菲律賓男籃與俄羅斯發生流血肢體衝突。(圖/記者杜奕君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如何 斯盃菲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