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廣編特輯】

消費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典「廚神爭霸賽」,於8月24日至26日正式展開為期3天的賽事,為餐飲業界規模最大的自主廚藝競賽,首次邀請來自中國的「外婆的私房菜餐飲集團」廚藝團隊,以百道創意競賽料理與兩岸廚藝的切磋交流,掀起熱烈的詢問與討論;為此賽事更特邀請各界餐飲豐富經驗的評審委員,包含豐筵餐旅首席顧問張台雄、成旅觀光行政總主廚唐文浚、薰衣草森林策略長張榮駿、台灣國際年青廚師協會副秘書長林家岑,讓震撼視覺、味覺的精彩饗宴,再次成為廚藝界的盛事焦點。

▲廚神爭霸賽評審與選手合影,特別邀請各界菁英評審,為選手們試吃評鑑每道結合在地食材的創新料理,給予寶貴回饋。(圖/業者提供)

由上海鄉村集團舉辦的第4屆廚神爭霸賽,集結旗下品牌上海鄉村與晶宴會館,在兩品牌多年餐飲服務經驗下,廚藝每年更加精進與突破,此次賽事活動主題更特別選定「在地食材X創意料理」,透過在地食材達到推廣台灣在地的農作與兩岸交流目的,另相較於進口食材,配送距離可因此縮短,亦可選用到當季的食材,進而掌握食材的新鮮度,再經過師傅們的巧手,成就出最新鮮的絕活美味。

為了獲得廚藝的榮譽肯定,每一家店的選手代表無不卯足全力,為料理操刀執鼎展現技藝,在嫺熟的刀工下,讓每道料理成藝術品的表演,接著再由師傅們細心雕飾,在整體感與細膩度,深獲評審青睞。而為了增添賽事的趣味與交流目的,競賽的最後即進行兩岸廚藝交流,邀請現為知名連鎖杭幫菜餐廳的海外嘉賓「外婆家」廚藝團隊,一起切磋廚藝,分享不同文化下的烹調手法,推出一道道精湛菜色,也讓人感受到傳統中菜的神奇魅力,透過巧思也能創意成為新時代料理而又不忘本,憶起道地經典菜色的滋味,發展出更多樣式,驚呼不已。

2015年第4屆廚神爭霸賽,取「在地食材X創意料理」的主題,亦代表著兩品牌的堅持,能夠長期掌握食材與質感,並致力提供賓客真食物的美好,每一口都能細細體會美味的幸福感;而在廚神爭霸賽的活動中,不但著實為餐飲業培育著出許多優秀人才,也為集團的實力增添更多發展的潛力,透過活動賽事,達到內部的自我提升之目的,再加上與兩岸的交流,吸取不同的長才與優點,未來能也將持續秉持在競賽場上的精神,再將極致美味的輕鬆學英語網站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感動提供每位嘉賓。

▲外婆的私房菜餐飲團隊,兩岸的廚藝交流,由上海鄉村集團董事長薛永祥特以「八寶辣醬禮盒」作為伴手禮致謝。(圖/業者提供)

▲瀰漫緊張氣氛的參賽現場,嫺app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熟的技藝下,選手也細心為每份料理雕飾做最好的呈現。(圖/業者提供)

▲賽事開始前,由評審們訪問選手備料製程,以最高標準評鑑每道料理。(圖/業者提供)

▲最佳創意菜色-老君壺裡藏乾坤,光由菜名就可以感受到費工料理的不簡單,是道經典老菜色,創意搭配養生食材餡料,讓評審讚嘆不已!

(圖/業者提供)

▲最佳創意菜色-鮮果優格水晶露,結合鮮果與特製優格醬,以法式甜點可麗露造型呈現,讓甜點變化更添趣味!(圖/業者提供)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歌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