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輕鬆學英語網站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生活南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網路免費學英文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正妹員工因為部落客的一張照片而被廣大網友關注,《ETtoday新聞雲》刊出「超夢幻麥當勞正妹網友融化戀愛了:跪求門市地址啊」報導後,不到16小時就有70萬網友點擊。許多人都想知道這位可愛的夢幻正妹在哪家門市,有記者實際找到本人,她說還有客人不要番茄醬,只要她的LINE,當場讓她不知道怎麼回覆超害羞。

站在櫃台前幫客人點餐,或者整理頭髮綁馬尾,嘟嘴大眼睛的模樣超級萌,徐薇涵照片被po上網,有人說這簡直就是速食店版的小蘿莉,也有人說這是超夢幻的麥當勞正妹。下了班沒穿制服,她喜歡休閒風打扮,現在還是個大二生,不過在速食店的打工經歷可是台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長達5年,而且是鎮店之花,她扮演過女僕、空姐,綽號叫做薇薇姊姊。

徐薇涵的魅力不只異性,連小朋友也無法擋,她回憶有媽媽告訴她,女兒特別堅持要徐薇涵上班時候才來吃速食;還有男客人點餐,她照規矩問對方「您好,需要番茄醬嗎?」對方說「不用,我要妳的LINE」,她也只能回答「嗯」,然後拿番茄醬給對方。

遇到過分熱情的粉絲,就會讓這位害羞女孩更緊張,所以想追蹤她就只能憑運氣。網路上許多人猜測她到底在哪,有人說花蓮,有人說淡水,其實,她在北市大安區上班,有興趣的粉絲們,可自行上網查詢該區麥當勞的地址。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雲林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用 上班族
    全站熱搜

    gept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